Translate

Friday 7 December 2012

我回家了,但是你们跟我回家了吗?(泪奔

重新整理过部落分类,很恶心巴拉又甜蜜要晒恩爱的开新的分类,才发现这三年里面跟我家阿老的出游手记少得可怜~


我们明明就看了好多好多电影,去吃了好多好多不同的东西,也去了好多地方,做了好多事情的说........


好吧,这也怪我,自从为了我家阿劳为爱奔跑后,我已经几乎很少回来我的部落,以至于我从前的读者飞掉了,也甚至让我一直以来想要留住回忆的文字不见了。


好吧,都怪我。


啊~


从现在开始,请让我慢慢回家。


我要回家了,回来我的部落,继续我从前的博客生涯!


我的follower......还在吗?


 


这篇置顶,要让你们看到,老娘我为爱奔跑弃这里不理的行为已经得到棒打,醒了。


但是别担心,我仍然继续为爱奔跑,我仍然深深爱着我家阿劳(羞羞~~)。


但是,我觉得,我该回家了。


 


只不过,我从前的followers还在吗?


弃这里要三年了,老娘对不住你们(一把鼻涕一把泪~~~)


好吧,我知道一半以上都离开了.......


 


回来了,告诉我,好吗?(泪


3 comments:

  1. “家”还是会回的。。

    版主回覆:(12/06/2012 11:17:52 AM)


    aiyayaya!!你还在也~~~~~~~~~~~~~~~~~~~~感谢你的不放弃啊!=)))
    从今开始务必不让你失望一直更新啦~哈哈!XDDD

    ReplyDelete
  2. 你還沒放棄這邊啊 ~ 算了啦 ~有啊老都不管朋友了 ~ 還理follower ?


    版主回覆:(12/08/2012 01:54:04 AM)


    放弃?没有想过放弃部落啊,我写部落很多年了也 =.=
    我什么时候有阿老不理朋友啊?我只是退了粉丝团,过好自己的生活 ...... >,<

    ReplyDelete
  3. 你沒和我說話很久了 ~ T.T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