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预祝搬家?!

一直想不到办法搬家,之前导入pixnet的时候很容易,如今想导入回去blogspot,发现到blogspot的大问题就在这里。
总是在导入期间出现服务器错误,blogspot在这方面需要加强。
原本很简单的搬家,因为blogspot的缺陷,成了一项大工程。
找不到适合的xml文件分割软件是一个大问题,我想要搬家到blogspot还需要一段时间。
我不喜欢始乱终弃的feel(误!),哈哈哈!我想把从前的文字都一样留起来,那对我很重要,就如我一直把我从小写的日记本都留起来一样~
充满回忆,偶尔看回来是一种享受,也是在提醒我长大了。
虽然总是会有好几段是完全被删除也或者被我烧掉了,但这空白仍然提醒着我,过去的都过去了,我们留住美好即可。
很多东西要写,但这几天都忙着研究如何好好让xml文件分割好,所以拖欠吧。
我不是电脑奇才啊,让我多多自己摸一摸吧,我会导入成功搬家的。
=]

预告完毕,
祝我搬家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