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4 August 2011

14.8.2011

现在是礼拜天,上午十一点四十九分,我在电脑前。拜祖先结束,吃饱饭,也冲好凉。又是时候到了华人七月十五了。


有太多的传统禁忌,我们虽然无法一一牢记,但铭记于心的却不可能忘记吧。造口业是日常生活最需要积累的,也确是很多人忘记的。


没什么,就觉得在我出门之前,我想在这里留下些什么。


 


前几天上网搜索了一些资料,赫然发现美债问题让金价狂飙,短短的一个月里面,由马币164狂飙至现在的马币187,嗯,那只是916金价。


据我说知,999金价已经通过200大关,目前马币201。有够夸张,但跟时事走的金价,也不由大家控制。


但这期间的狂飙吓死人,不由得让人家冒冷汗。


天啊,真的好贵,好夸张啊~ 这什么行情嘛?但据报告显示,他妈的还会继续飙。


所以我的潜意识里面告诉我,现在不买差别不会是几十块了,而是几百块。


可以不可以祈求上天降钱给人民有资金购买金?咦?我应该祈求上天让这次的马来西亚大选透明化才对。


就Bersih吧!让国家繁荣你才会更有钱,你知道吗?


所以请你让马来西亚繁荣起来,让马来西亚货币上升,让马来西亚人民快活啊!咦?我在说金价。


马来西亚有很多资源,怎么资源那么多,马币还如此低?啊!我在说金价的才对。


好吧,金价特贵;薪水特低。aisk!


 


也是前几天吧,老实说,我真的忘记啥时候了。终于注册选民了,终于啊。如果不是好巧不巧在wetex遇到办选民的柜台,我想以我爱拖不拖的心态,也许可能还会继续拖。也好,现在我是选民了。


嘿,你是选民了吗?21了就快去做选民吧!真的~马来西亚大选就快到了,马来西亚的未来就靠我们人民了!冲啊~~~~~


要bersih bersih bersih啦!我是第一次燃烧起注意政治的火耶~总之改变现状最重要!加油,马来西亚。


请让马来西亚人民快活点,我们好辛苦啊,东西好贵啊,什么都贵啊................哭哭!


 


这间中在我不知道的世界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想,亲爱的表哥,无论如何,你都开心,这些会过去的,真的会过去的,别想太多。


在你表妹心中,你还是条件很好很好的表哥!加油,挺你!爱你!


也无论如何,能够像你说的和平,那就好。我相信你们两人彼此之间也会从这段时间学到了许多,加油。


 


也希望老头子,你的爷爷能够平安,尽管看起来多余,但我和文勇的祝福还是远远从马来西亚送到台湾你那儿,希望你收到了。


无论结局如何,都希望你开心。记得,挺住!


愿,安好。


 


 



2011年8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