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3 August 2011

胡言亂語 13.8.2011

兩個禮拜買了兩套衣服,看似又在衣服上面敗家了,儘管那錢我自己賺的,花的理所當然,但心裡有痛一下,雖然只是那麼一下而已。


看起來,我愛買東西的習慣很難改掉,但總算在歷盡煎熬后,沒有再一次花重本,感謝天,你讓我克制了那麼一點點。


呼,真是好彩啊!


 


我一直感覺到自己的部落越來越沒有樂趣可言,看回去從前的文字跟現在的文字相比,到底是哪裡不一樣了?


誒,你們哪位要不要告訴我,我的文字到底哪裡不一樣了?


嗯嗯,我一直很嚴重覺得有不一樣,只是我說不出來....


 


忘記什麽時候,我終於再一次下廚了,煮了自認為很美味的日本咖喱雞肉,我真開心。


但是貌似我不是一個標準女人,他媽的,怎麼連續兩天的東西要加水都被我煮到水水.......


但親愛的,你們別懷疑,那仍然好吃,真的好好吃~~~~~


誒?照片好像沒有拍,算了。


 


我很渴望可以得到那個facebook裏面那個200個comments的幼稚遊戲的禮物。


我知道很幼稚,但是我很想得到,而且我不想花錢得到,那既然有這個機會,親愛的大家,幫我達到兩百個祝福留言,好不好?


還有兩個禮拜,我還差一百三十個。


加油。=')


 


 



2011年8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