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4 May 2011

着迷


 


让我着迷的


 


不再是他对我的爱。


也不再是我对他的爱。


 


 


而是,所有所有的一切。


 


不管好


 


不管坏。


 


 


都一样着迷。


 


哦,都疯了。


 


亲爱的,你让我很着迷。


 


那个眯着眼睛的笑容,该死的,我好爱。


 


没关系,我知道你也爱,我这笑容。


 


我这小鸟依你这一人的笑容。


 


真好,我们比起之前更恩爱了。


 


真好,我们都爱不停了。


 


真好,我..........


 


我在干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