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3 May 2011

心情小记 04.05.2011

22年头,还好,还不足22岁,那就还好。


这个年头的事件变异无常,身边的人事物改变的也越来越多,而需要漠视的也倍增了。


我们兜在一个很大很大却又很小很小的人际中,找不到何谓正确以及长相厮守的对象,所以女人需要男人,男人也需要女人。


嗯哼,也许有的是调转我知道。


 


都变了,目标开始明确,却开始迷糊。是否那是正确的?


摸摸脸,也许不去想太多那就是正确的吧。


 


有人刚刚开始了第一次的恋爱,有人开始以事业为主,有人开始要飞出国外深造,而有人要结婚了。


这就是现在22岁中的人际中最常发生,也最不同的生活的方式吧?!


都不同了,都不一样了,生活上的差异明晰化,我想,这是因为都长大了吧,都....长大了吧。


 


我想,唯一可以勉强不变的,就是继续下去这个情。


友情的情。


 


都不同了也没关系,至少曾经我们也是相同的,只是长大了而已。


那就继续长大吧。


 


抱着孩子看你拿着硕士高谈阔论,拿着文凭踏入社会羡慕着有简单的家庭...


劳碌奔波为了孩子的学费却羡慕新鲜人的高文凭,踏入社会的胆怯挑战累赘却渴望拥有简单的家依靠.....


 


我想,其实都一样。


只是生活不一样...


 


而,心,都在。


 


我们的心,都连着。


 


就这样连着。


 


我相信的。


 


就这样,加油。


 


 


 



2011年5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