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手记 19.12.2010

忙了一整天,以为今晚会倒头就睡,怎知,辗转难眠。没有什么疲惫感,只觉得全身没啥力气,脑袋里一直在转,我烦恼着我该怎么完成我要给的心意才好。


在转期间,无意间想起昨晚的梦境,有够无聊。我每一次做的梦,没有一次是正经的。每一次都被我的他说我是很奇怪的人,所以做的梦都会很奇怪。我想也是,因为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为啥我的梦总是如此的好笑而且百般无奈。好几次,连我自己醒来后还会恍惚着我到底是在现实还是梦境,因为我带着感情进入梦里而醒来。无奈。


昨晚,我梦见了自己组了一个乐团,也不知道是啥名字,我只知道我在台上表演。而且,表演的曲目正是穹风姥姥的乐团的歌,啥海龟的啦。有够干,我还记得我是弹着电子吉他,很帅气很帅气的solo,干!这是啥?


在这个时间突然上线,然后看见姥姥在线,跟他说了这件事。结果他的反应跟我想象的是一样的。不过,姥姥,如果你今天也很无聊的跑来看我的手记,我跟你说啦,我确定是海龟这首歌!再怎么破烂的中文,我还是懂你们这首歌的旋律。而且,我记得,这首歌的歌词有点是这样的.................


“那那那的娜娜娜,漂浮着世界???


夏天的风不停留,海水淹没着,。。。。。。。。。。。。。


你不懂,哎哟你不懂.................”


好吧,我投降。我懒惰翻歌词簿....


 


今早,九点半爬起来,忙了家务后。十点半开始,我就变成了阿婶级的人物(我男人说,我已经是阿婶级了。),载着我的妈妈阿姨去买菜.........


兜兜转转,十二点半再一次跟亲戚去吃。再兜兜转转,我回到家,竟然两点半左右。继续帮我的狗仔冲凉,结果三点半。休息洗澡大便,然后继续我的作品。


他妈的,时间又到了...五点出门找我的他一会儿,六点直接去meet我的学子们。结果,搞到十点我们已经去了三个地方,连我要跟五人团聚会都只好选择学子们要的魔力.....


十点后,又是例行约会。结果,我发现,今天一整天我都好忙。在家的时间,超级无敌霹雳的少。


无奈,以上这个记录,只是很无聊而已.......


 


又是一天过去了,一点了,通常这个时间我已经睡觉了。我已经慢慢开始早睡了,习惯了睡眠,今天却破例了。


十二月要结束了啊...怎么我觉得,下半年过得特别快呢...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改变了很多事。


大家,都长大了。


 


 


明年,好像很多人结婚...


天啊.....


 


 


最后,我还是睡觉好了。


我胡言乱语中......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凌晨1.05


1 comment:

  1. 來吧!讓你的夢實現!!!XDD

    版主回覆:(12/03/2010 02:46:35 AM)


    我......我.......
    我可以吗?XDD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