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心情小記 21.09.2010

不知何故,我就想上來。望著電腦,我好奇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內戒掉facebook戒掉上網的次數,有點奇跡。


也許以後會發作,也許,我猜著。


把一些東西整理掉,其實也沒有很多,只是我覺得留在我這裡很奇怪,所以只好退還了,我只是不想再讓一些東西留著什麽,雖然還是留了一些。


人,是不是特別容易遺忘,當他踏進了另外一個生活?


我感覺自己很冷血,遺忘得太快,開始新的記憶也很快,是好還是壞?


望著電話,聽著鈴聲,響了,是從前的音調,卻不是從前的記憶了。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剪了頭髮就代表新的生活,因為頭髮跟新生活沒關係,它是我的。所以結論只是,我不可能會因為失戀還是啥而對頭髮出氣,那不好玩。


我只是很習慣的會無意間改變很多東西,然後新生活就來了。這是從以前到現在的習慣反應,也是一個成長代表吧。(不要臉)


恩,匆匆來,不代表會匆匆去,很多東西就像觸電一樣的,適時抓著,這個電流會一直來;而錯過了時機,那麼就真的讓這個電跑了。


說著什麽呢?我只是覺得,愛情這個東西不可以強求,沒有就是沒有,傷心再多也沒有用,因為他不是你的,更何況你沒擁有過,幹嘛傷心,你應該開心,你曾經努力過付出過珍惜過,只是他錯過了而已。


很多事情沒有對跟錯,只是選擇題讓人覺得對于錯。


看待事情不同的人,永遠無法去領悟別人的想法,這樣而已,所以我不會對任何人的行徑搖頭,我只會看著,就這樣看著。


除非你讓我覺得,你爛透了。


很早之前,我就對偶像效應感到不可思議。


我愛阿倫,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捨得撒大錢買他的任何東東,再喜歡也好,價格都是讓我退後的,我很貓,只可以這樣說。


在一個月前,我短時間內想通了所有事情,改變了我很多很多,我知道,我以前的貓也是很好的。


偶像嘛,我愛,沒錯,只是我沒必要花大錢。


所以目前為止,我花在我愛阿倫身上的錢,除了專輯,兩本書,應該也沒有大錢了。我果然,是貓的。


追阿倫,一次,那麼一次,就够了。恩,其實不會有下一次。


明年演唱會,一次,那麼一次,我要去,滿足遺憾,那麼一次,就够了。


而身邊,我只要他,一個他,就够了。


那個他,在哪裡?


每個人的領悟時間跟領悟事件都是不同的,翻開過去的記憶,每個人也都是不同的,所以根本無法改變任何人,我發現,只有自己可以去改變自己,然後爲了值得的人去改變自己。遇到了嗎?遇到了,自然,很多事情都會改變,而沒有刻意。


已經好幾個人告訴我,很少21歲的人會有這種想法,什麽想法,我也不曉得,就只是這樣而已。


你知道嗎?遇到一個跟你同樣想法的人很難,但是遇到一個可以互相在想法上面有共同點的人是很值得你去為彼此做任何事情的,然而,那也很難。所以,遇到了,抓緊。


我知道,很多事情的改變都是註定的。


世事難料,發生在四周。


抓緊吧,如果你覺得,時間到了。


21歲,很年輕嗎?對我來說,不,我想穩定了。


太快了嗎?還好吧,如果你以前也在我生活圈子的話,如果你跟我一樣堅強很久最後才知道自己很懦弱的話,其實現在的我要穩定一點也不嚇人。


一個轉身會後悔,但是一個轉身也許也會更好,只是看你想清楚了還是衝動了。


我的部落開始沉重了,我是說,最近幾篇。


但其實也還好,只是最近,沒啥好寫的,只是感觸良多。


也讓大家知道我在幹嘛吧,謝謝所有人都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我的近況。


我很好,而且很幸福。


 


 


對了,明天8月15,中秋節快樂。


 


 


 



2010年9月21日


3 comments:

  1. 终于白话了,不是文言文了 -.-'''
    不然我就不会读完了。。。
    嗯,最重要是自己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好,加油啦!

    版主回覆:(09/21/2010 02:19:32 PM)


    我一直都很白話的.....>,<

    ReplyDelete
  2. 改变了 ! 也是一种好事 ~
    祝 : 中秋节快乐 ~

    版主回覆:(09/23/2010 06:47:07 AM)


    但是我的改變讓我離開人群.......>,<

    你也中秋快樂。(哦,過了耶~)

    ReplyDelete
  3. 話說我最近遊覽FB和上網的次數也是變少的說了~xD

    最近幾篇的確是有夾帶著些許的沉重啦~
    可是你說你幸福 那就毆顆了~

    中秋節快樂^^

    版主回覆:(09/23/2010 06:47:33 AM)


    我發現越要遊覽這一些東西,就好像在述說,其實我們都很空虛...所以,我覺得這樣,是好事來的。

    不是沉重啦,我覺得是感觸。xDD
    關於這個,別擔心,可以問甜甜,她可以證明,現在的我比你們之前認識的我好太多了~ xDD

    你也中秋快樂。(誒,真的過了耶~ xDD )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