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心情小記 10.09.2010

仿佛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間中的點點滴滴改變得讓人措手不及,我不後悔,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時間去後悔。


有人問我,對這一切,對以前所有的事情,你有後悔過嗎?


我沒想到,我的答案很堅決,我沒有後悔過。以前,我曾經很後悔自己的選擇自己的放棄,現在看回去所有,我知道沒有從前,沒有現在的我。


不知道自己曾經踏過什麽路就不會知道自己怎麼去選擇,不是所有人都會在發生事情的時候做出一個抉擇,也不知道抉擇的結果是什麽,所有唯有堅持清楚自己要的,才可以繼續下去。


戴著眼鏡,心裡想的,卻更加清晰,也許看得越清楚,越明白其實自己已經跳進了一個圈子。


最近流行想清楚嗎?也最近流行自己吞噬憂傷嗎?


也許我不是很清楚你目前的狀況,但是我知道其實你跟我一樣,都可以堅強走出來。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不怪你不聽我電話,我知道還不是時候,但你要記得,姐妹這兩個字,不是假的。


也許當時我也沒有找你說,因為我知道我們會在面對面的時候說到很清楚。


親愛的,我擔心你。因為你真的傷心了...


很多時候,我知道抉擇的結果總會傷害到人,但是沒有抉擇,問題永遠還是一樣。


有些時候,放手是對的,有些時候,放手是錯的。


如果你覺得,放手才是最好的抉擇,就要清楚知道自己在放手后所要承受的痛苦,並且學會自己去承受它,然後釋放它。


沒有人能夠給你離開痛苦的方法,我們能做的永遠是支持鼓勵還是advice,而真正幫得到自己的,其實是你自己。


發洩吧,我親愛的你們。


讓眼淚帶走一切,那就够了...讓時間帶走一切,那就够了...


你沒有這個責任需要去扛下所有,記得,前面的路很長,卻也很短。放了就放了,沒辦法改變了,所以要學會放下。


執著,是無法改變事情的,人生嘛,最重要的還不是幸福快樂。


握著一個人的手,很簡單,維持兩個人的感情,卻很難。


我明白,所以我也不希望聽到對不起了,我知道,你也曾經努力過了,只是最後你還是選擇了放棄。這一些,都沒必要對不起。


因為跟你一起的不是我,跟你分手的也不是我,而我能做的就是希望你們,加油。


我自己也走過很多這條路,我知道,其實要忘記說很容易,做很難,所以我才希望你們自己做好心理建設並且知道自己要承受的痛苦,然後才決定。


我做好了,我準備了承受,所以我過來了。


未來很美麗,真的...


 


 


ps :對不起giap,weisong,peckone你們這一gang,我最近都沒有出席你們的邀約,原諒我。最近,比較忙。希望諒解。


 


 



2010年9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