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7 July 2010

願望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所以,我只希望可以借個機會,讓你們能夠相聚。也許,那一天是好日子;也許,那一天還不到那個時候;也許,那一天可以相聚;也許,都只是也許。


那一天快到了,我很希望一切就如去年的派對一樣,所有人在派對中不再有任何有你沒我的現象。


不過,真的可以嗎?


 


就算我覺得希望很小......


然而,我還是希望,能夠看到.....


 


當年的我們。


 


 


 



2010年7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