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6 May 2010

如歌


终于买了这一本书,《如歌》 - 敷米浆。
这是第一次看他的书,有点不习惯,慢慢进入状况之后,发现真好看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他的书好舒服好舒服哦,整个故事内容让人觉得好舒服。
我很喜欢这样的故事,他的写法有点温柔,虽然里面很多看不懂的‘谚语’还是什么孙子兵法啦,但是感觉起来就是赞!
对,真的赞!
我开始要去看他其他的书籍了,竟然这一本让我惊艳,那么下一本我想我一样喜欢。

我好喜欢他把等待这个动作写到很感人,那是一种现实中很难有的,至少现在这个社会是的。
吴老公公等待吴老太太,她等待她的大师...

啊,我没有什么心情继续,但是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这是附赠品,只是我很想幸运,拿到两份也。
六张就是自己开出来,那一包是我没有开的。
天降下来给我的...恩,我无聊。
但是我拿到两份,这是事实啊!

好啦,记得去看这一本《如歌》,很好看。

我推荐

《如歌》 - 敷米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