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4 January 2016

学生ABC语录

学生A不坏但很爱说话,有时候不懂得尊重,但还是孺子可教的;学生B长得好看爱玩之外,基本上很尊重我,很听话。


-----

学生A:老师,他在你不在的时候骂粗话lerr!

我:哦,这是你们长大的过程,我不会加以干涉,跟朋友之间这样很正常罢了。只要不要在我面前不要在我这里不要在老人家面前骂,我都没关系。

学生A:这样啊,等你出去我们骂。

我:我说了,不要在我这里骂,你们朋友之间交流怎样我不管,不学坏就好,老师跟好朋友讲话也骂粗话,所以看情形。老师很open,你们自己看情形就好。

我什么时候变辅导老师?可以收辅导费用吗?

-----------

我对着学生B说:哇,有女朋友了?还是在追女孩子?

学生B:没有啦!

学生A:老师,他在学校每次跟女孩子围在一起的!

我:哇,这样很棒啊!老师支持你,这是你们长大要经过的过程,认识多一点女孩子你长大就比较了解女孩子。

学生A:哇,这样你要多跟他们围在一起。

我:你羡慕人家是吗?

学生B暗笑(他很帅一下的)

学生A:没有啦,他人缘好啦!

我:总之老师支持你,这本来就是你们这个年龄应该经过的过程,很正常罢了,不要管他们,男孩女孩本来就应该要多认识。

我真的快变辅导老师了....


-------

可爱女学生:老师你有吃过这个糖吗?(然后手拿糖来到我面前)哪,这个。

我:你要请我吃是吗?

可爱女学生:嗯。

好可爱,要请吃也那么含蓄😘😘😘


2 comments:

  1. 那个糖我吃过,我还蛮爱吃的XD
    你跟学生们的感情一定很好!呵呵~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