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0 June 2014

两姓联婚:四面八方的贺礼祝福,幸福因为有你们大家


整个婚礼让人感到温馨和感动的地方就在于收到大家的祝福,不管是通过博客、脸书、whatsapp等等等等的方式祝福,我都倍感温馨也珍惜。真的,很开心有大家的美好祝福。=)
小女何德何能能得到如此多的祝福,更何德何能收到大家准备的贺礼+卡片~
真的,就算婚礼已经过了一个月,小女仍然感到很温馨。

博客友人

猫妞妞(Felicia) 送来的结婚贺卡,还送上个小黑猫造型的电线扣,对吗?超可爱也超有爱,简单几句祝福,让人窝心。谢谢=)



准妈妈艾莉丝亲手制作的结婚贺卡超级喜欢,我收到的时候还跟阿老骄傲一下,真的,谢谢你,美丽的准妈妈。能收到你亲手制造的卡片我倍感荣幸,谢谢你!


Vachel,越来越有女人味的小妹的手绘,我好喜欢,这小卡原本想当书签,但好舍不得,所以摆放在书橱,越看越爱!真的画得非常好看!!谢谢你!


魔鬼情诗的索妈Eugein 的礼物让我新房充满芬芳,实用的礼物,L’OCCITANE beauty cream我超爱的,那香味好迷人!谢谢你!


让我倍感惊喜的礼物是来自1806版主, Eunice
感恩,真的感恩,谢谢你送来的礼物,好可爱,我现在放在梳妆台前,有些小物品懒惰放进首饰柜你这个就是好帮手!谢谢你!


 最惊喜的礼物莫过于这份大礼,Eve珍妮花宅妈
三人合送的大礼,刚开始我真的以为只是盒子是coach...没想到内容真的就是coach。
红色的coach长夹 ,简直大礼。这份礼物完全在我意料之外,我是真的没有想过有这份礼物。真的,谢谢你们的厚礼,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只能说,谢谢你们,让你们破费了,真的谢谢。



我一直自认不是一个很会跟人家畅谈的家伙,至今我仍然认为我还是不主动找大家攀谈比较合适。而真的至今,我的whataspp or line or fb有很多博友的联系名单,但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所以,你们其实可以主动找我,如果愿意。xD
偶尔不是我拽不是我不关心不是我不想跟大家保持好联系,只是我没办法,我不晓得该如何跟大家畅谈。所以能收到大家的祝福,在我意料之外,真心感恩,在博客世界里,有你们大家,无论是怎样的祝福,我都铭记在心。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亲戚朋友大礼

收到亲戚朋友的礼物原本不想记载,但博客有记录,也总该让他们也出出面。噗。

princess首饰,是我收到最贵重的礼物。
感谢新加坡的二姑和二姑丈对我这侄女的爱,你们的万般疼爱我都知道。谢谢你们!muacks!
i know, Mong's family is the best! =)


金饰
感恩大哥。二哥。小妹。阿姨。舅舅。好姐妹五人团
你们这样一人送一份,身为大妹还有大姐的我到你们结婚的时候会出到半死,哈哈哈!但是我知道因为你们爱我这个妹妹也爱我这个大姐!蒙家兄弟姐妹万岁!
阿姨舅舅送的我妈妈大喊,你们女儿拿礼物,做妈妈的我要帮你们还,买回去送阿姨舅舅的孩子结婚礼物。哈哈哈!
好姐妹五人团,好,你们这样一个大礼+红包,我完蛋了,出到半死!但是我甘愿!!哈哈哈!
谢谢你们!



表哥表嫂两夫妻送上的香槟,他们说不知道该送什么结婚礼物好,就送来这个。
据说,这香槟要RM200+,好可怕!还千交代万交代,这香槟要自己喝不可以请人家,哈哈!谢谢你!表妹我惊喜!=)


表姐表姐夫送上的swarovski天鹅吊坠项链,这真的好漂亮,谢谢表姐表姐夫的大手笔,感恩!
表妹我超爱的,然后出嫁当日也连同戴上出嫁去了。=)谢谢!


 7个好姐妹送上的pandora手链,明明就送了大礼,还给我包了大红包!你们全部姐妹真的 让我感动要死,然后你们知道以后我要还到半死吗?好啦,我甘愿还到半死,爱你们!
好姐妹知道我哈pandora,偷偷就这样送上了,啊啊啊啊!我好喜欢!!谢谢!

而没有送上礼物的好姐妹好兄弟们,红包也不小,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阿老也默默地说,到时候我们真的都要还到很多......
(默默看着那些名单记录的两夫妻.......)

学生。家长。

 这可爱的熊夫妻娃娃是两姐弟的学生送的。谢谢你们啊!

还有家长联合送的 整组床单套
学生送的 结婚摆设品

这些全都收了起来懒惰拍照了,噗!

总之这样记载起来好了。谢谢大家!





18 comments:

  1. 幸福满满哦!继续幸福下去啊!

    ReplyDelete
  2. 好幸福哦,有着好多好多的祝福呢

    ReplyDelete
  3. 好温馨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哟!

    ReplyDelete
  4. 好多礼物,就好像索妈写的那样,幸福要up up哦!!!

    ReplyDelete
  5. “幸福满满”
    就是用来比喻像你这样的幸福小女人 ~~~

    将来还到半死的不是礼物红包,而是翻倍的情谊和爱意!!!
    祝福你继续如此温馨幸福,直到永远永远 ~~~

    *Love U* muacks :* :* :*

    ReplyDelete
  6. 好多礼物好幸福!
    最重要是收到的都是大家真诚的心意, 好温馨 =)

    ReplyDelete
  7. 你是个幸福的人妻❤

    大家都好疼爱你哦,祝你可以如此幸福一直走下去哦!!

    谢谢你喜欢我做的卡片哦,O(∩_∩)O~

    ReplyDelete
  8. 结婚一生人一次,得到那么多的祝福是应该的,嘿嘿。
    再一次祝你新婚快乐啊!:D

    ReplyDelete
  9. 心意满满的一篇呀。。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Full of love....heheh!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now...祝你foverer幸福

    ReplyDelete
  11. 收到大家满满的祝福,你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12. 每个献上祝福的,都不要求回报的,只希望被祝福的那个,是幸福的 :)

    ReplyDelete
  13. 哇,你好多人疼!很幸福!;)

    ReplyDelete
  14. 哇。。果然大家都很爱很爱你哟。。。
    记得要满满幸福一辈子。。还有你家阿老可以好好听好哟~~记得好好把你疼惜一辈子!!!

    呼呼。。我两个月产假终于要结束回来上班了哟~~再次恭喜你joyce ^_^

    ReplyDelete
  15. 哇!!好多礼物。。祝你幸福哦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