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我的小叮当日 - 哆啦A梦100周年马来西亚站秘密道具展览

温馨提醒:请还未给我个人资料的得奖者在星期六之前给我,谢谢。



日期: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在知道这个event的好前半年,我就信誓旦旦地告诉阿老无论如何我都必须来这里朝圣。
几经安排之下,从美国回来的阿老大舅一家子刚好就在12月份这个月回来打算小小旅游,就这样,我的小叮当之旅在我拜托下,顺利安排成功。
也让阿老松了一口气,不用自己一个人把他任性的老婆载上来看小叮当...XDD




我们两辆车,一辆Van浩浩荡地就出发了,原本没有那么多人,一听到‘小叮当”,大家就争着上来了。
一到达,全部是很兴奋的咯,你看前面那两位大孩子就知道了。他们一位是阿老在美国出生的表妹,一位就是美国华侨,恩,他表妹男朋友。活泼到一个不行~




幸运的是,当天也许不是周末,我们也不会很迟,人潮并没有想象中的多。



进入时光隧道啦~~~我是开心到不行就是了,比小孩子还要开心的我。
未来家婆说,全场最happy的人是我,噗!




 坐上小叮当的时光机,出发啦~
(切记:不能站不能做不能碰那些道具)




黄色小叮当也有没有好可爱好可爱?
小叮当原本是有耳朵的,还是黄色的~因为老鼠咬了他的耳朵!XD



最后耳朵没了,一直大哭的小叮当掉色了~变成蓝色了。噗!
 当然从此以后,他怕老鼠!



达拉~!小叮当!

恩,差不多是时候只能用照片说话了......
请原谅我没有全部post上来,挑选了一些。=)



阿老表弟表妹+未来家婆+兴奋的我



阿老表妹,跟我一样叫‘妮’




我跟阿老在小叮当展览的合照超级无敌霹雳的少,没办法,这家伙就是不爱拍照。
好在,他愿意随时为我服务,我说,我要拍这个,就来了。
虽然技术有待加强,但这样也就够了。



嘴嘟嘟招牌动作永远摆脱不了,我是骚货,哈哈哈!

(索妈Eugein:不要copy我的嘴嘟嘟!)



也没有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有没有?
我好爱那只小多啦~啊啊啊!

虽然说我认为这个展览做得不够好,没有道具简介,对许多人来说,小叮当的道具还是一个谜。
我很爱小叮当,但无可否认,我没办法记得所有的道具功能。
还现场跟阿老讨论了一下下,最后猜没有后,索性不猜了。



我是冲着那只大狼狗和小多啦来拍这张照片的,真的好可爱~~!



阿老姐姐
这一张我们拍了很多次,有人跟我一起幼稚的感觉特好!哈哈哈!









看着小叮当每一个面貌,我其实超级兴奋,很开心这个童年回忆有爱我的人替我圆梦。
不过如果可以,我好想抱回家....



其实根本不是我在兴奋吧?XD










我的花样其实多到未来家婆一边看一边笑说:我们带一个大孩子出门...



吐舌头吐舌头~blek!



来吧,我的叮当!



这张证明了,我其实已经pose穷了...


温馨的一幕,大雄和宜静结婚啦~


胖虎演唱会现场



胖虎。小夫。



oh,我喜欢的场景之一啊!大雄回到过去找婆婆去了,婆婆说想看他读书的样子,他就跑回去拿了书包背起来给婆婆看~


老师好


胖虎妹妹,我现在忘了什么名字,哈哈哈



 为了让小叮当安心回去未来,大雄拼了命跟胖虎打架,感动一幕的画面。

不过,这是遭受破坏的小叮当之一,注意小叮当圆圆的手有破裂。
请大家可以好好照顾这些展览品吗?
(气愤)





竹蜻蜓,带我飞吧~





 改变世界的电话亭XD




继续幼稚到底嘛~XD

最后我们来到了胖虎家的杂货店。





  刚田商店
(其实也是最后一站了~)



我一心只想要来黄色小叮当玩偶,一心。也只有这个目的,真的。
结果,空手而归!
卖完了卖完了!

悔恨...



(图片摘自友人fb )

可不可以拜托大家如果有去,看到进货了,帮我买好吗?好吗?
( 哭跑)



我在里面找不到,出来后 再找,我以为外面有!结果我错了,没有!!
早知道我就买小小个的黄色小叮当就好!继续哭!



偌大的全是小叮当的商品,却没有我要的黄色小叮当玩偶!恨~



算了,买不到没关系,买记忆面包还有铜锣烧吧~
再配上有小叮当拉花的咖啡,我不喝咖啡,我是冲着拉花叫阿老买的。
咖啡当然是阿老喝掉了,我拍完照片,就完成任务。噗!

铜锣烧巧克力口味的不错吃,红豆没有吃到。
记忆面包让我大失所望,我知道,台湾哪儿的记忆面包有口味之分,而我们的就是面包ko!!
气死我!

而且据我所知,商品根本没有卖那么少,根本没有那么少!
我们的选择少之又少,让我很失望。



但也没办法了,我至少还看到了满满的小叮当,也值了。

还是很遗憾,我的黄色小叮当...噗!


好,就分享到这里,其实我认为马来西亚站的展览并没有做到很出色。
因为有特别去research过,所以知道马来西亚做的东西差了很多。食物方面也少了很多。
商品也少了很多。货物也少了那么多。
我12月尾去,跟我说卖完了。我其实也不算太迟去了吧...

好好好,看到我爱的小叮当,一切也值了。我懂。

感恩,有爱我的人愿意满足我,促成这次的临时KL一日游。
至于战利品就不分享了,买不多,没有买到黄色小叮当,我根本对我的战利品还是抱着遗憾的。
如果,我冲动点,带走小小黄色小叮当就好。
哼,啊老说,你都回来了,别想了。
ok,fine。噗!


最后,我的小叮当日,还是very happy ending的,是的,看回去照片,我根本还在兴奋。
战利品就算了,照片足以当做我一辈子美好的回忆!
小叮当,万岁!
XDD


(飘~



54 comments:

  1. 我有看到台湾的,似乎很吸引。
    我们的就......
    嘟嘴看起来比较瘦阿~
    只有太后丽受不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我就是research过了台湾的展览就觉得差太多了。哇哈哈哈哈!
      嘴嘟嘟真的看起来脸小好多,噗~他最受不了索妈!XD

      Delete
  2. 你们真的是很大阵壮过来看小叮当!!!!!!好多人!!!!

    我也好喜欢好喜欢小叮当! 从小看到现在的!!所以他的故事我也都懂,他的道具我也都懂!^^
    好喜欢! (complaint你的照片小了些=pppp)

    记忆面包很爽! 我也要买来吃 Lol

    我一定要去看!!希望新年后可以安排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对啊,原本才没有那么多,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那么多人了~小叮当魅力不小XDD
      我发现我们喜欢的东西很一样,有周杰伦,现在还有小叮当,muacks!!! 我没有清楚所有的道具,内疚内疚..........(画圈圈)

      啊哈,因为你的提醒,我才发现太小了,刚edit到特大,怎样,够清楚了吗?XD

      恩,带佟b去看,他一定很兴奋!快带快带,我要看他的兴奋笑容~~

      Delete
    2. 哈哈!其实也没有懂全部道具但我们应该懂一样多了 xDD 到现在我偶尔还在看叻 xD

      YAY!!这样照片的size才像话嘛!!muaks!哈哈!

      Delete
  3. 好多小叮当阿~~~好想去看,不知几时有机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孤傲的王子,恩,我可以直接叫你孤傲吗?XD 我不要叫你王子,哇哈哈哈!
      安排时间去看,到3月啊~还有时间还有时间!

      Delete
  4. 胖虎妹妹叫阿珠 。。 小镇姑娘跟我说的。嘿嘿嘿
    嗯嗯。。该放些标签说点道具故事,这样不用猜回忆里的故事(更何况不在我回忆里)
    对了。。那照片怎么越看越小?~~~老猫眼睛不好,要放大大来看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猫妞妞,我只记得有个珠,原来真的叫阿珠XD 谢谢你提醒。木啊~
      你不在回忆里,你不在回忆里!!你没有看吗?呜呜呜,大头有在回忆了吧?XDD
      好啦,对不起嘛,人家没有注意到嘛,edit到特大了~~~XD
      可以了吗?

      Delete
    2. 我小时候没太接触叮当。之前po叮当post时有随便说几句。
      这是大头的回忆。
      这个图size 就very good 啦!~

      Delete
  5. 什么黄色玩偶??? 你是说小个的那个公仔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恩,对啊,小个的公仔,你有买?我edited了文章,po了那黄色小叮当的照片。XD

      Delete
    2. 我昨天才去来。。。忘记你了,现在你买了吗?

      我可能还会去第三次,可以买给你哦!!! 。。。都是我姐姐。。。但说来话长~~~

      私底下email我通知!!! =]

      Delete
  6. 我也好喜欢多啦 A梦啊!我的童年叻!
    不过要我特地南下去看它好像有点超过,可是我又想去,严重矛盾心态,哈哈

    你果然是骚货 :PP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不过分,怎么会过分?我也特地北上了阿!哈哈哈!
      我承认我骚(掩面)

      Delete
  7. 喔叮当!从照片看得出姐姐是开心到爆表,哈哈哈!
    那些道具,真的应该要注明是些什么道具才行嘛~莫非是想考验参观者的记忆力?XD
    回想起来,我小学时期有一度很迷恋叮当的道具们,还拿了漫画,慢慢地把里头的道具画出来耶~
    原本想画完全部,无奈道具太多了啦!画都画不完!而且有些大型的很难画,就半途而废 =P

    忍不住想唱:ang ang ang,小叮当帮我实现所有的愿望~
    希望姐姐能够顺利托付人帮你买到黄色叮当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哈哈,我真的很开心啊,全场跑你知道吗?XD
      对啊,我很爱小叮当,但我没有办法记得所有啊`哭!!
      哇塞,画出来,你现在也还是能再一次重温啊~真的!快拿起你的画笔,继续下去=)

      Delete
  8. 我前几天去,那个黄色小叮当没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空手而归了.....

      Delete
    2. 我本来要买有100号眼镜的小叮当T.T

      Delete
  9. 小叮当~ 小叮当! 还记得以前常常看它的漫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我也是呢,还有卡通片,他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Delete
  10. 它是我小时候的英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他也是我小时候的英雄,有什么问题找他就可以了。

      Delete
  11. 看你们一个两个都去了,我真的深深遗憾我人已经不在kl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你可以安排时间去看看的,噗!

      Delete
  12. 真的好多人去啊,很热闹呢
    我也在安排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我也没想到那么多人最后~XD 恩恩,快安排去了,到3月!

      Delete
  13. 我没有机会去看,呜呜呜~~

    没有简介介绍那些道具,真的有点不方便
    谁记得100个道具的用途啊,呵呵~~

    铜锣烧!!铜锣烧!!铜锣烧!!
    我爱铜锣烧!!而且一定红豆的,嘻嘻~~

    那只黄色小叮当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别哭别哭,你有大家为你送上的展览物品啊~XD
      对啊,真的谁记得,也许只有疯狂迷记得。我不是疯狂,我是爱小叮当的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敢吃红豆的,所以买了巧克力,你这样说我有点后悔不叫红豆来试试看了...

      Delete
    2. 现在有放简介了!!!

      Delete
  14. 我要等新年过后,回来新山的路途中去看看,希望到时不要大塞车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sk,新年后应该不会那么多人?因为学校假期结束了?希望你顺顺利利啊!

      Delete
  15. 哇,很大班人去看小叮当,很热闹哦!
    我……应该不会去看了吧?一来想到很多人,二来想到nat 不是很熟小叮当,所以作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对啊,真的好多人,大家为了小叮当都拼了。XD
      你现在好好休息,如果没有迷恋,nat也不懂,那也不会遗憾=)

      Delete
  16. 呵呵。。看了你的照片后,可以想象为何你未来家婆说你是全场最高兴的人XD
    我其实也想带两个瓜去看小叮当的,可是想到现在怀孕怕很累咯。。预产期四月,所以这个小叮当到三月是与我无缘了。。

    嘻嘻。。你家阿老拍照的表情真的是一百零一个不变的表情。。。记得拍婚纱照的时候叫他露一点牙齿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kym,哈哈哈哈,我满场跑,但好在他们知道我在这一方面就是个大孩子,噗!
      亲爱的,你就好好休息吧,别操劳了。乖~要照顾好自己。

      恩,我很希望拍婚纱照的时候他给我交功课。XD

      Delete
  17. 哇噻!你们还真的是浩浩荡荡出发去找小叮当。嘟嘴众所周知是我的trademark,麻烦你付我版权费。XDD
    小叮当展我也选在weekday朝圣,人潮少一半,可随心所欲拍照,让我女儿四处钻。展览的诚意有待进步,但基于小叮当是我童年好朋友,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
    我这篇的照片也颇精彩,可本月欠下稿债特别多,连欧洲游记也必须hold,希望月尾能让小叮当在魔鬼情诗登场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哇哈哈,是啊,真的浩浩荡荡!噗,版权费该怎么给?blek~
      我要看你女儿满场跑的照片,希望你尽快让他们出来吧,我等待你的文章哦!

      Delete
  18. 胖虎妹妹叫什么姿的,我好讨厌她,任性死了,又肥!(话说我也不喜欢静宜)XD
    我想你看的是华语版,我都叫技安,不是胖虎的 XD
    以前我有个日本名叫KIYONG,瞬听下就是技安!XD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观珊,我对他们没有意见,我只觉得小叮当好可爱。噗!
      以前小时候是叫技安,过后看的都是华文的就变成胖虎了。XDDD eh,念起来还真的煞有其事!你要不要现在不要叫观珊?

      Delete
    2. 不要,我不要做大肥技安 ><

      Delete
  19. 原来你们那么多人一起去啊!

    我小时候很喜欢小叮当呢!胖虎,小夫。。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以前的名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小叮当的魅力很大,大家都抢着去。XD 小叮当是大家小时候的玩伴!

      Delete
  20. 喜欢你全情投入,要有如此的心情才有如此的兴奋!我也是那种人来疯的,兴奋起来可以满场飞~都说了你很真! 如果我们那么多人去,我就会相对的比较安静,你很投入家人的相处,很好。

    我有小叮当所有的漫画,也是超级粉丝来的!好想去~ 虽然你们去了都觉得诚意欠奉,可是我还是会期待!小叮当喔!
    话说你真的很高,好高挑!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你又再一次说我很真了,感恩,=)
      是啊,来到现场我就真的很开心,满场飞的感觉特好,旁边人也任我去玩乐,所以拍起照片也特别放得开。哈哈!我其实是不管他们那么多啦,因为我觉得就算是家人我也能做好我自己,基本的尊重这些我有做到就没问题了。

      我没有全部的漫画,所以我不是超级粉丝。哇塞,我要看你的珍藏品!要不要开个文章给我们看看你的收藏?
      恩,不要想太多我们的评语,至今我还是觉得很好玩,因为有小叮当就可以弥补,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哈哈,照片看得出我很高吗?谢谢你!

      Delete
  21. 你终于可以去看小叮当他们了!!为你开心!!!

    哇!好多人一起去哦你们,场面很壮观! :D

    怎么没有小叮当的妹妹的? 伤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谢谢你,也感谢你提供我的资料,感激不尽。你送我的小叮当面包吊饰我也超开心!
      呜呜呜呜,对,没有小叮铃~

      Delete
  22. 可是我听说很多地方都不能拍照?
    roti ko,听起来都欠缺吃的兴致。记忆面包怎么会是这样=.= 哎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有不能拍照吗?我不晓得也,我没有遇到不能拍照的事情。XD
      我只知道不能坐不能站这样。

      对啊,害我失望很多~不过看到小叮当就够了!

      Delete
  23. 来到这里确实让人尽情在拍照
    结果大家都互相拍照
    好多人一起出门去参观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对啊,还要谢谢你替我解开疑问。
      我们全部人都很享受拍照的过程,很开心。小叮当的魅力所在!

      Delete
  24. 全部都很熟悉,哈哈!上两个礼拜才去罢了。。不过个人就觉得这个expo没什么很特别咯。。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不是Doraemon的超级粉丝啦!
    不过你们还真大班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对,我有看到你的文章,aden还有一个小叮当背包拿!我也要〜XD
      哈哈,喜欢小叮当就会为那些玩偶而开心,我们那么大班人去,有的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孩子才来报道的。哈哈!所以你的想法很正常!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