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5 June 2013

手记

六月即将迈入尾,这个月除了是败家月,也是部落情月,当然也是烟雾月,甚至是个大惊喜月。

人算总来不及天算,不在控制范围的事情来个急转弯,念力似乎形成了。
连我也开始期待起来。

来到月尾,才方知2013已经过了一半。

败家完了,那么就继续部落情篇才对吧?那么请容我延迟它的出现,它充满了满满的情,一定需要出现。



终于下了雨,烟雾弥漫,也可以说六月真的是悲欢集中的月份。
麻坡空气最严重之污染指数到达了769,当时真的快疯了。呼吸完全难受。
消退之际,有重见光明之感。
下了雨,虽然不大,但终于感受到雨后的凉爽,有多久我们没有感受到了?
应该说,我们有多久没有去真正体会到新鲜空气的重要性?



写不出来的手记似乎看起来没有什么生命力,遥远一点,才晓得自己离开原地又一步。




身边存在许多喜事或者说好事,抱着感恩以及祝福的心情,遥远却真诚的祝福。
要幸福,我们一起幸福。




电话铃声的响起,响了几年还是如此悦耳。
我每一次都在享受着,尽管大家看不惯的穷追不舍,我却持续享受。
你要一个不理你还是一直想理你的人?
我宁愿一辈子选择后者。

头疼欲裂当儿,比谁都紧张。烟雾当儿,谁是握着你的手要你顾好身子的?
迷恋,又如何?



分享过,听闻了很多你们的故事,我们都知道在我们不知道的世界里发生了许多我们不知道的故事。
而至,我们都仍然向往那美丽的幸福以及祝福。



简单,就是幸福。


我们都知道。










2013年6月25日













26 comments:

  1. 很多愁善感的一篇
    不过下雨了还真的是喜讯呢
    这里只是早上下了一下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终于下雨了,看到雨滴对人感觉真的很感动!!

      Delete
  2. 我这里也是刚刚下起雨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下雨,真的没有想过下雨多么美好〜

      Delete
  3. Replies
    1. 是啊,我们就是需要这种心态呢。

      Delete
  4. 你要快樂,知道嗎?
    珍惜當下最重要。

    煙霧的問題很嚴重,你要記得喝多點水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你也要快乐,知道吗?=]
      嗯,现在好多咯,你也要多喝水,一起抵抗烟雾之害!

      Delete
  5.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烟雾问题,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宅妈!!=]
      现在好多咯,心情也好了起来!哇哈哈哈

      Delete
  6. 下雨对巴生没有帮助,太小了,巴生依然是436。。。><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想到麻坡曾经769,会不会比较安慰?
      开玩笑啦〜
      记得戴口罩,要多多喝水哦!雨虽小,但好过没有〜不是吗?照顾好自己哦!

      Delete
  7. 大家都照顾自己,多喝水,少出门

    虽然期待你的部落篇,但是慢慢来,等有空再更新,你要知道,我们都会等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是一样哦!=}

      娃哈哈,好好好〜你这样说我真的感动起来了!会尽快的!等我!=]

      Delete
  8. 巴生烟霾还是很严重下>_<,你那里更够力,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麻坡现在好很多很多了呢〜巴生还是很够力啊〜要记得多喝水,佟B也要给他戴口罩喝多多水哦!照顾好自己〜

      Delete
  9. 这里的烟雾也比较好了, 至少没那么臭,呼吸也比较顺畅了。

    不过还没正式 clear,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真的!没有那么臭呼吸也顺畅了〜虽然海没有clear,但是看到烟雾已经减少,就很满足了!!呜呜呜呜〜渴求新鲜空气的欲望因为烟雾变得小了起来〜你也要照顾自己哦

      Delete
  10. 不经你说,我才知道过了半年!

    这里烟雾问题好很多了,感恩!

    真的,简单就是幸福〜所以小时候都没有烦恼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写了这篇手记才发现过了半年啊〜时间真的好快!!
      嗯,真的感恩,呼吸顺畅的感觉实实在在觉得可以好好呼吸是一件大事!=]

      Delete
  11. 嘿嘿嘿嘿~~我在等你的开箱文,败家文,别让我久等~~
    烟霾问题,一直都纠缠在我们周围,只盼这种日子快快过去。
    幸福,祝福你和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啦好啦,我会尽快尽快生出文给你!哈哈哈哈!
      对啊、所幸现在真的好多了,可以好好呼吸,真的感觉很好。
      yeah,幸福幸福!

      Delete
  12. 充满心事的一篇文,不过我知道你正能量很强!
    烟雾问题让我很不舒服,真想呆在家里哪儿也不去,包括上班!XD
    现在出门包包内必备三宝:水壶、口罩和眼药水。希望来一场倾盆大雨,还我晴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事都是小事,正能量的确满满、强劲的很!=]
      是啊,那个烟雾真的让大家崩溃〜我也情愿一直宅在家完全不出门,出门根本受罪了〜哭!
      记得要多喝水、别给他客气了〜XD

      Delete
  13. 用我们的正能量驱散烟霾,把阳光解放!

    哈哈,要当自己的正能量超人哟!^^

    ReplyDelete
  14. 我是听说那天下雨了,不过我们这里到现在都还没下雨:/

    原来你是补习老师!呵呵!
    对啊,久了心都不软了,硬了,哈哈哈XD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