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最近

最近有點窮,但是我們很努力的在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你,我看到你很努力。


然後,我懶得繼續,明天看怎樣。我才繼續。


 


總之,窮途末路不是絕路,當我看到我身邊的男人願意很努力地工作,而我像是被包養一樣的被命令好好呆在家,他來煩惱就好,我就知道,親愛的,我愛你。


 


演唱會的錢給了,有點奢侈。


最近賺得比較少,保險還沒有還,車期又來了。


所以錢財問題也是現實問題,所以很努力地解決問題,省吃儉用就是這樣。


一起努力努力努力~~~


爲了未來~~~~~~~~~~~~~~~~~


加油!!!!!!!!!!!!!!!!!!!!!


 


 


 



2010年11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