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5 January 2009

new year new life

new year new life , a promise to myself~
我對自己這樣說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我要向前看 不會再回頭看 ...

2008年 謝謝很多人
謝謝我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我帥帥的兩個哥哥...
謝謝我親愛的表哥耀,志...
謝謝我所有的親戚...
謝謝我的姊妹 - 苓, 涵, 恬,芬
謝謝我的老朋友好朋友光...
謝謝我的好姊妹雯...
謝謝我的疼我的隆哥...
謝謝變成我好朋友的標, 庭, aw......
謝謝老友鬼鬼老魚soofing..
謝謝老友姊妹烏龜szechee....
謝謝所有我新認識的你們...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謝謝我的同學們....
謝謝我的老師們.......

恩 應該謝謝完了吧?
只是突然想到我怎麼可以忘記了呢...
我是真心的對你們說謝謝......

要接近結束的時候 一切突然轉個彎 變樣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
我是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陪我 謝謝你一直儘你最大的能力讓我開心..
謝謝在這一年認識到你們 你們陪伴我的日子 謝謝啦~
不管怎麼樣 我珍惜...

------------------

今天開工了 終於開工了
沒有甚麼特別 我只覺得他們超級無敵可愛
這就是我的結論...
哈哈.. 因為自己沒有甚麼東西好寫的..@@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有很多名字 ==
珍珍老師 蘋果老師 檸檬老師 葡萄老師
妮妮老師 美美老師 美人魚老師 草莓老師
還有的我忘記了..................
他們拼命的耍可愛 我拼命的覺得Sweat @@
不過剛剛開始而已 還有半年~
加油~

沒有話說了 我只是來教稿
哈哈 沒有啦
因為好幾天沒有寫 怪怪的~
繼續加油~
你們要考試了 加油!

4 comments:

  1. 这格式好熟,
    不知道在那里看过也~
    忘了。
    ps:久久一次的回复~

    ReplyDelete
  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过去的就让他过去。。。记住我们会支持你~开心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3. 老友鬼鬼...........
    =.=

    ReplyDelete
  4. aw
    你來搗亂的嗎? ==

    流流
    謝謝你哦~

    老魚
    有問題嗎?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