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8 August 2008

顽皮的junior

本来不想写的 很懒惰 但是答应人要写关于这个了
所以还是赶快写好了 不然感觉不见了 就写不出了咯
哈哈 话说~ 还是一样~~
某年某月某一天````
其实 正确日期是:2008年8月15日
无聊 晕~
早上 8am something
T小姐 :Joyce阿,等等来我班,有惊喜给你
K小姐 :你一定会感到很suprise的,完全想不到的哟~
本小姐 :(还一脸兴奋==)真的吗?Invitation card出了,是吗?很美还是什么?
T小姐 :哎哟,等等你来就知道了,呵呵 (傻笑)
S小姐 :你一定很想不到就对了阿~
本小姐 :什么啦?有那么好吗?那么神秘~呵呵
T小姐 :你看了会不知道要说什么,真的是。。。。惊喜!!
k小姐 :对拉,不要问了,等等来我班就对了
本小姐 :好啦,我觉得应该不错咯~junior还不错的说~
---------------------------------------------------------------------------------
K小姐 :那,这个咯~
本小姐 :那么formal还放信封。。。
。。。。。。。。。
。。。。。。。。。。
。。。。。。。。。。。
本小姐 :这个。。。。。。什么东西。。。。
K小姐 :看到了巴。。。惊喜吗?呵和

然后兴奋得偶  得到的东西 是以下这个冬冬

晕倒~这是什么?
偶们的邀请卡是这张?我真的气到``````````````````````````````晕!
可恶 他们有俩个月的时间准备也
不要说不够准备一个formal farewell ceremony!!
偶一个一个拿去分给其他的ajk
个个脸色跟我一样 难看!
天啊 怎么会酱? 我真得很失望
N小姐还因此失望到。。。。。。。差点哭
没有办法 偶们为这个团做很多
去年N小姐在farewell ceremony是负责invitation card的
说真的 他的作品 好到~~~~~~~~~~~~~~
所以他也会很期待自己收到的
偶 也是。。。。
可能去年自己是负责farewell ceremony 的 偶是chairperson也
看到senior满意的样子 当然爽 然后就会自私的希望Junior也一样~
唉。。。过后偶决定开会 来问他们到底怎么了
可是 偶有想想会不会使他们耍我们哦?
冷静后 偶一直安慰自己 他们一定还会拿出完整的Invitation card
但是 又怕没有 所以全部人都只是无奈 一脸失望
以为是上次把他们全部骂过后 不爽了
唉。。。。。。。
----------------------------------------------------------------------------------
就在全部人已经从生气伤心转到失望的时候
我们可爱的Junior代表----R小姐(chairperson)一脸对不起 严重的样子
来到我们的班 说:H and C 要见你们
哈哈 我当时还在跟朋友开玩笑说:他们来分新的卡了
可是R小姐的脸 又好像再说:真的对不起
晕~ 所以大家都不懂该怎样 只有等他们来解释的感觉
继续了自己的天 看自己的书 做自己的事 听自己的歌
呵呵 结果他们来了
H and C的样子也是一脸怕怕
然后说:对不起 我们真的不知道你们会那么的激动 那么的失望
我们看了一看 静静看着她们
然后他们又说:这个才是真的 对不起 看了一个玩笑 只是希望你们会永远记得 印象很深刻吧?
(好在他们说这句的时候 是不敢笑的 。。哈哈)

这个有意思的哦 北京欢迎你 后面的福娃 ------〉欢欢 迎迎 妮妮
很有心 收到的那一刻
我没有太大的激动 只是很欣慰 他们果然没有让偶失望
我一直静静的 只说了些:我们STPM生的压力很大 受不了刺激也 哈哈
就之类的话 他们还以为我很不开心 其实只是。。。。。
我也不懂说 我朋友帮我解释 说:珍妮 他应该是太感动了 不是不开心 是说不出话了
是吗? 可能吗? 是把?? 因为自己的感觉就是:你们没有让我失望

想回来 他们真得很用心
因为要做12份捣蛋的 == 12份真正的 花很多工还有时间吧
真的辛苦你们了 其实我很开心啦
至少你们给我看到你们的用心 而不是敷衍的带过所有的活动
谢谢你们哦 很期待着个星期六的farewll ceremony
+u my juniors~
------------------------------------------------------------------------------
哎呀呀 又长篇大论了
哎呀 可以交差了
说完了
---------------------------------------------------------------
顺带来提提 写了一年的blog
第一次有人要求偶方照片
哈哈~
在放一张咯 昨晚无聊拍的


还是一样 还看你就留comment 不好看就不要Hurt偶 简单~ 好啦~

/////结束/////


5 comments:

  1. 特地申请了新账号来支持你喔!
    留下脚印。

    ReplyDelete
  2. aw -- 谢谢你啦,感动ing~ 你应该直接用你那个账号,那我就可以看你的秘密了,哈哈~


    老鱼--- 你是怎样?不舒服~去看医生~

    ReplyDelete
  3. 看你比较快好啦~~
    肠胃不适嘛,狂呕下就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还真的放上来了!!!
    呵呵...
    我不做潜水员,我要当灌水员...
    你的...家...等着淹水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