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1 July 2011

手记

看起来改变了许多,二哥跑去新加坡了,理所当然,家里貌似真的就只剩下我。


喂,你们什么时候要正式回来麻坡?


麻坡也没什么不好吧,混口饭吃怎么会没有?选择很多,只是你野心大,却不肯一步一步来。


好吧,我不是说所有人。好吧,我也不想讲那么多。


但愿能够继续下去,不要再换工了。


 


22岁生日又要到了,啊!22了。


昨晚一直被一点也不浪漫的hubby询问你究竟缺什么....


恩,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什么都不缺,你是知道的。


心意最重要,你给我的已经够多了。


现在这个生日,我只是要你的心意,当然顺便浪漫一点,我会更惊喜。>,<


 


恭喜我跟E一同跌进了身边男人一点也不浪漫却被逼接受现实而遗憾在心里的世界。


嗯,这是我们昨天的结论。


我想,乱乱杆,打发时间,也是有结论的。


虽然,真的jio bi ai,但是幸福快乐就好啦。=口=


 


生活中,我看见很多人都忘记了【家和万事兴】的重要性。


也许从前的我也忘记了,甚至不相信这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不知道为何,有一天,我问hubby,为什么你爸爸有时候这样跟你讲话,你不会生气,我以为你会生气耶。


结果,他的一句:你知不知道【家和万事兴】?他老了,没关系,又不是什么事情,没必要吵。


一年了,这一年来,我确确实实没有看到个性稳定的hubby跟他的任何一个家人闹不愉快。


真的,因为这样,我更加觉得,这个男人,我选对了。=)


而从他身上,我真的学到了。


 


 


我只知道,为什么短短的时间里,他的肩膀可以让我觉得如此可靠。


是因为,他个性稳定,一个值得我去爱,而我深爱,他也深深爱我的男人。


有什么事情,他第一个挡在我前面。


有什么好的,他第一个给我。


有什么坏的,他第一个自己吞噬。


 


而那句,家和万事兴,让我动容。


 


所以现在看到有人跟家人吵架,我都会说,你知道吗?家和万事兴。


真的,家和万事兴。


别吵了。


 


当你懂得爱护你的家人的同时,你就已经懂得如何去尊重,如何去爱。


 


 


 


工作暂时很稳定,收入暂时也还过得去。


但是我怎么看起来还是要很节俭才可以?嗯,我想购物。


但这一次,我想购的东西是可以在未来的日子增值。


金,好不好?


 


但是怎么那么贵?


 


看来,还是继续存钱,存到了才实行。


 


 


 


想去旅行,但是知道现况。


那不如继续努力吧,等哪一天真的可以不用为钱烦太多的时候,我们出国吧,亲爱的。


 


加油。


 


 


 


啊,家里真的只剩下我跟爸妈三人了。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麻坡开枝散叶成家立业?


 


 


 





2011年7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