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3 March 2010

苏乞儿






那一天初六,跟j2u的朋友们一起去看了《苏乞儿》,感觉不错。


我没有那么会挑,感觉不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妈的马来西亚特别爱剪戏。

我看不到冯小刚那一幕,不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要剪到完全没有他的戏份。

这边剪那边剪,白痴。

这根本就是逼我们上网看嘛,我们看翻版也是你逼的。

哈哈。



杰伦篇







话说,电影中的武神(杰伦)是赵文卓自己幻想出来的。

恩,开头的时候真的是笑死我,怎么可以这样白痴出场的?

靠,如果你有看,你应该也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就是好笑。

杰伦的出场真的笑死我,赵文卓在那里追啊追,我感觉到的画面只有好笑。@@

而且不懂做什么,杰伦一开口说话的时候,还是笑死人。

完蛋了,这一部戏,我总觉得杰伦特别好笑特别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他穿上那一个武神的造型很中国,赵文卓说的华文也是那一种中国腔,然而杰伦一开口就是很不中国腔调的(台湾腔?),然后加上他的小动作他的表情,我们还是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演这部戏真的很可爱。

不过我很喜欢看他跟赵文卓的对打戏,不管怎样都是很赏心悦目的。

他穿着那一套有点好笑的服装,但其实看久的话还不赖的说。xD

呵呵,其实他只是配角也,但是戏份就感觉到很重,他是赵文卓心中的武神,也是让赵文卓振作的点。

演技的话,其实杰伦的对白也不是很多,但不错。

特别是在演醉拳那一部分,造型不错,比较起来我比较喜欢醉拳的造型。

而且超可爱的,杰伦真的超级可爱,演得好自然。xD

我偏心。blek~



赵文卓篇







男主角,但是啊,感觉他的戏份被周迅抢掉了。哈哈哈。

因为我更加喜欢周迅在里面的角色。

他在里面就演苏乞儿啊,也许是因为被马来西亚剪了很多,感觉上看不够他打的部分。

前面说他跟那个坏蛋(忘记名字了)去救贝勒爷哪里,突然觉得赵文卓超帅的!

我很喜欢他在老婆死了之后哪一个颓废的样子,觉得他演得很好也。

虽然看起来就是呆呆的,不过很温馨,不知道做么就感觉温馨啦,也许是因为身边跟了一个小孩子吧。

最喜欢的呢,就是他在擂台那里的部分了。

很猛,很帅,很颓废。啊哈哈哈。

看他被打,然后他的孩子一直在那里叫,其实还蛮感动的。

总感觉这一部戏想要感动人的成分很高,并没有因为武打很忽略了这一些感动成分。

亲情,爱情,友情,都有。

搞笑部分也悄悄植入了,不然我们怎么觉得好笑?xD

我不会太挑,只要没有太烂,我都觉得不错看。

这一部戏,不错啊!



周迅篇






我喜欢他,哈哈,原本就很喜欢他的说。

但是一个镜头一开始就特写他,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好老啊!

对啦,我马上跟坐在我旁边的johnson这样说,真的好老啊。

也许是化妆的关系啦,就很老的样子,但是演技超棒。

我很喜欢他为了赵文卓不怕死的那一幕,二话不说,看见赵文卓被自己的哥哥丢进黄河中就直接跳了下去,那一幕戏确实有触到我的心啊。

周迅在里面很有很有女人味,还是那么漂亮,虽然看起来有点老。

恩,最后他被活埋了。

感觉到被剪掉,靠,我很希望看到他死在赵文卓的怀抱也,而不是在里面死掉,然后我们就看不到了。

唉~可惜啊~

不过,周迅的演技真的好好。



杨紫琼篇



戏份很少很少,他的出现好像只是为了救赵文卓跟提醒周迅说赵文卓走火入魔了。

对他没有什么意见,高人一个,他总是演高人,所以没啥意见。

何况他在里面真的很少出现啊。xD

不管,我知道,他是马来西亚之光。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戏份也是因为被剪掉的关系才会那么少?

不然海报他的肖像也很大啊,一定又是被剪掉啦,一个小时半的戏也,被剪了被剪了。

唉~马来西亚之光的戏份也敢剪,sue他们,快!xD



郭晓冬篇







他应该是友情篇了啦,虽然没有很明显啦。

但他应该是第一个在戏里面骂赵文卓的,甚至差一点就听了赵文卓的话把他孩子带走了。

忠人一个。带着赵文卓在离开部队之前送他的宝剑(管他什么剑啦,我不懂)一直努力下去。

最后也没有什么,我只是很喜欢他在里面那一种把赵文卓视为大哥的情,特别是赵文卓被官兵阻挡,他一开口说,他是我大哥!

哇,赞!现实中应该没有这一类人,所以这一类人就很吸引我。

哈哈哈哈。



安志杰篇






坏蛋一个,杀死养父(赵文卓爸爸)和 活埋自己的妹妹周迅。

但其实也是可怜虫一个,害怕孤孤单单所以把赵文卓的孩子双脚绑了起来,害怕他逃走,从此没有人陪伴。

唉~ 人啊~~~

他在里面真的苦了,单单看他身上的妆就够了,全身白,然后一堆很恐怖诡异的东西。

在里面,他应该是除了杰伦,第二个造型有点吓到人的了,只是他比较恐怖,杰伦不恐怖。

不过呢,他演的还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

眼神锐利,满满的仇恨,加上那一股很低沉的声音,这个角色活了。xD

我喜欢。虽然最后还是恨不得他死了,因为杀死我爱的周迅,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这部戏没有很烂就对了。

虽然被剪很多是我很不爽的地方啦。xD

而且我已经很无聊写了一堆只有自己明白的东西,根本不是什么观后感。

当然啦,还是因为周杰伦我才会看这部戏啦。

哈哈哈哈。



大家去看看吧。



顺便放上一些很可爱的照片,是从j2u Forum拿到的,好象是一个来自中国的粉丝放上去的。





苏乞儿 vs 武神















这个最好笑。

武神vs阿凡达vs锦衣卫



@@ orz '''



ps :字我放大了,不然我感觉上看久我的部落会瞎掉,怎么那么小个字?

3 comments:

  1. 你.终.于.把字放大了~谢天谢地!!!!

    ReplyDelete
  2. 不會啊~很喜歡你每次都很直接的表達你的看法!也不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寫的東西~瞭解的人還是很多的!我也是其中一個瞭解的說~O(∩_∩)O~
    還要跟你多多學習!

    版主回覆:(05/30/2010 01:48:53 PM)


    我只是比较爱乱说话,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说些什么,不过却还是很多人说过,看久我的文字其实他们都会知道我想要表达的,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也许就是这样,我留下了一些东西在文字之中而我浑然不知,旁边的人却清楚知道我的感受。
    所以,我喜欢写部落,喜欢看部落。
    这是一种寄托。XDD

    ReplyDelete
  3. 哈哈~那就對了咯!總而言之就是很愛看你的部落!看了總會有一種愉悅的心情!因為你總是很直接得澳大你的想法~所以旁人是很清楚的!

    版主回覆:(06/02/2010 06:43:27 AM)


    哈哈,谢谢你爱看我部落。
    这是一种鼓励。^^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